期待持續成長的《碩豐法律事務所》

《碩豐法律事務所》是詹豐吉律師在中華民國98年10月間創立,期待在現今傳統與創新交錯,我們藉由集合專業律師及服務熱情,在共同理念下提供專業法律服務,我們更要求碩豐每一位律師,永遠以服務客戶為第一優先,處處為客戶設想,發揮專長為客戶組成最佳服務團隊,以協助客戶降低成本及風險,避免不必要之問題發生,有效解決糾紛,維護客戶正當權益,達成訴訟目標。

 

我們認為律師絕不應該是高不可攀,而應始終虛心謙卑,沒有身段地跟客戶討論,耐心細心地傾聽當事人訴說糾紛的始末癥結,以平易近人、認真負責的律師,專注提供委託人問題之全面解決方案,並以合宜價格提供高品質之法律服務。

 

我們期待以於專業與卓越之的共同信念,在具備法律人紮實的專業訓練及豐富之實務經驗,並適時出具專業、妥適法律諮詢意見,在各類糾紛處理、協調、訴訟最致力於對所有需要法律幫助的社會大眾,提供最專業、最人性、最具效率,且最貼近客戶需要的法律服務及協助,從而能為當事人爭取最大利益。

 

我們要求碩豐的每一位律師都要有自己特別專長,隨時自我進修,強化並加深專業能力,協助客戶避免不必要之風險損失。永遠以服務客戶為第一優先,處處為客戶設想,發揮專長為客戶組成最佳服務團隊,以協助客戶降低成本,能有效解決糾紛,維護客戶正當權益,達成訴訟目標。

 

我們對於人的尊重及處理案件的熱情,讓當事人可以安心託付您的事務,達到服務及時化,對於客戶服務能夠更為深入體貼,做到服務透明化,讓客戶隨時了解掌握各項服務進度。希望我們的用心,能夠獲得當事人持續支持與鼓勵持續成長。

 

永遠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現代法律問題不若傳統社會,隨者社會多元發展、時代快速變遷,有的民眾懂得事前預防,提早就教專業法律人士詢問有關法律問題預先評估並瞭解自身權益,提早因應並為相關準備,往往能防微杜漸,甚而協助在之後的談判協商過程,甚至訴訟程序收到較好的結果與效果,預先規劃甚而預防,能將可能的風險降至最低,為未來的人生,減少不必要的煩憂,這就是提早處理法律糾紛的好處。

 

可惜的是,民眾因忙於工作生活,無瑕找尋相關資訊,總以為事情沒那麼嚴重,過度相信自己再加上事攸關隱私的事,總是憑藉自己的想法跟感覺行事,事後才懊悔,才來請教專業。但法律事件處理發生,往往會影響往後的人生,為了使人民生活更貼近法律,因此,我們在網頁、臉書或電子郵件上提供初步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除了解除疑惑,更可能藉此與律師確認是否有委任律師必要性!

 

我們認為好律師就是能為當事人以合宜價格圓滿解決法律爭議,這也是一直以來恪守的原則。隨著執業年資增長,不斷地精進專業及服務,一直以來都以追求卓越服務品質及精湛法律技術自期,每個案件審慎接案處理,皆由執業超過十年以上之資深律師主導把關,並與一名律師合作,每道程序背後皆經過二名以上律師貢獻心力,方能實現當事人最大價值為之案件策略及處理。

 

在客戶滿意案件結果之同時,源於律師團隊不斷地研究法律規定及實務見解之成果,我們不以此自滿,反而不斷地反省自我,亦不斷地向學習、檢討及改進,運用法律大數據及小數據於個案,將內化多年之法律經驗及技術運用於具體個案,只為追求民眾個案最大利益與價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