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在執業過程必須選擇在特定專業領域方能為客戶作出最大貢獻,畢竟律師是人,精力知識不可能無窮無盡,律師需要專精特定領域培養自己知識學問、技能經驗、客戶人脈,進而使自己成為專精於特定領域的律師。我們知道客戶需要我們在特定領域告訴客戶所不知道的事,給予不同角度的建議,讓客戶全方位的角度思考做出正確的法律判,同時客戶會彌補我們對他們產業知識不足的部分,互補且尊重夥伴關係形成最佳法律服務模式。因之,我們長期選擇以下列專業領域作為主要處理範疇:

 

意外事故處理領域

一般社會常見的事故,如車禍職業災害等,常造成人身傷亡之鉅大損害,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每個人需要法律措施可以轉嫁這些風險嗎?當事故發生後,受傷者要面對事故賠償、保險理賠及車禍和解都是非常專業的程序,肇事者往往不認為自己有錯之外,賠償金額更是會一再卸責、縮減。本所律師處理及諮詢相關案件不下數百件,協助客戶能在訴訟前瞭解自己權益,協助肇事方能夠避免不必要的賠償,為受害方爭取合理賠償,雙方能夠儘快達成和解,避免不必要糾紛。倘若不幸進入訴訟,亦能在各方面考量法律與事實狀況,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本所提供客戶民事訴訟代理服務、刑事辯護服務、陪同出席法院、鄉鎮市調解會、代客戶申請理賠金、意外傷害事故責任鑑定程序及覆議鑑定及意外事故處理流程法律諮詢、各類訴狀、存證信函代撰等服務。

 

勞資爭議案件處理領域

勞資爭議涵括職業災害、工資爭議、工時爭議、工資、加班費、高薪低報、勞健保投保、資遣費、確認僱傭關係等勞資爭議。除了訴訟程序外,更需要經過調解、仲裁程序。本所律師處理及諮詢相關案件不下百餘件,協助客戶能在訴訟前瞭解自己權益,協助肇事方能夠避免不必要的賠償,為受害方爭取合理賠償,雙方能夠儘快達成和解,避免不必要糾紛。倘若不幸進入訴訟,亦能在各方面考量法律與事實狀況,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本所提供客戶民事訴訟代理服務、刑事辯護服務、陪同出席法院、鄉鎮市調解會、代客戶申請理賠金、意外傷害事故責任鑑定程序及覆議鑑定及意外事故處理流程法律諮詢、各類訴狀、存證信函代撰等服務。本所律師除在新北市政府及其他勞資爭議處理團隊擔任勞資爭議調解委員,並擔任法律扶助基金會指派勞工案件之公益服務外,長期鑽研勞資關係之法律問題,對於勞工懲戒解僱違法爭議、資遣費退休金請求等訴訟案件,實務經驗豐富,並長期為中小企業主提供人資法律服務,擔任法律顧問。本所律師擅於規劃打造公司完善且適法之工作規則、勞動契約與薪酬、獎金及福利辦法等人力資源制度,適時提供專業、妥適的法律諮詢與出席各項協調會,事先避免勞資雙方一切可能發生之爭議與對立。本所提供客戶案件民事訴訟代理服務及刑事辯護、陪同出席法院、及勞工行政主管機關之調解會議、處理勞工保險理賠金之申請、審議、訴願及行政訴訟,提供勞資雙方關於勞動爭議處理流程法律諮詢、代撰各類訴狀及存證信函等。

 

債務處理及清理案件領域

在債務催收案件,你需要寄送存證信函、聲請支付命令或本票裁定,再進一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除此之外,也需要聲請保全程序以確保對方能給付債務於債務催收案件,你需要寄送存證信函、聲請支付命令或本票裁定,再進一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除此之外,也需要聲請保全程序以確保對方能給付債務。本所律師處理債務追討及清務清理案件,範圍遍及個人及企業債務催收及債務清理問題,均能以平實價格達成客戶期待目標。其中詹豐吉律師每年辦理消費者債務清理案件,每年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委託辦理銀行、資產管理公司之前置協商、調解及法院更生、清算程序案件,迄今已經千餘件,辦案經驗豐富。本所詹豐律師提供客戶債務追討相關之法律諮詢、民事訴訟代理及刑事辯護等,確保當事人債權獲得實現,並有協助當事人進行債務協商、調解及債務更生、清算程序代理服務,減免當事人債務。

 

家事案件領域

離婚案件分為未進入訴訟的協議離婚,以及進入訴訟的裁判離婚,在這兩類型案件裡,都需要處理親權、探視權的協議,以及剩餘財產分配,還有扶養費與贍養費用的額度。本所律師提供客戶關於離婚、改定監護權、剩餘財產分配、確認親子關係、婚生否認、認領收養、給付扶養費用等之家事案件代理服務,及其衍生之刑事案件辯護,撰擬婚姻、分居及離婚協議書,擔任婚前協議、離婚協議見證人等服務。本所律師辦理多起離婚、改定監護權及剩餘財產分配、婚生否認、認領收養、給付扶養費用等家事案件,多次代客戶撰擬婚姻、分居及離婚協議書,擔任婚前協議、離婚協議見證人等深具實務經驗。

 

遺產案件領域

在有關繼承的案件中,你可能面臨繼承權遭侵害、遺產分配爭議、遺囑有效性、遺囑訂立的問題。本所律師提供客戶關於遺產繼承、分割、離婚、改定監護權、剩餘財產分配、確認親子關係、婚生否認、認領收養、給付扶養費用等之家事案件代理服務,及其衍生之刑事案件辯護,生前遺產分配、遺囑撰擬、遺產土地登記、遺產分配協議之規劃、撰擬婚姻、分居及離婚協議書,擔任婚前協議、離婚協議見證人等服務。本所律師長期鑽研遺產繼承、分割等案件,對於生前遺產分配、遺囑撰擬、遺產土地登記、遺產分配協議,均有實務經驗,能以市面上最平實價格,達成客戶需求。

 

房地產糾紛領域

本所律師針對國內常見不動產居住糾紛案件,如預售屋、成屋買賣糾紛,與之相關「房屋仲介、房屋裝潢糾紛,以及公寓大廈住屋的糾紛案件,如管理費、基金收取爭議,後屋主是否應繳納前屋主積欠的管理費,汽、機車停車位的使用管理,大樓申請報備問題,共同牆壁、樓地板及頂樓滲漏水(房屋漏水問題),房屋修繕問題,如費用分攤及拒絕進入修繕爭議,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及管理委員會議爭議,如所有人會議、管委員權限、召集程序及表決權計算方式,管委會與建商爭議,如公設移交、超賣停車位及提列基金、財務糾紛等問題,違章及佔有問題,如外人或住戶佔用騎樓及樓梯間、防空避難室等處理,或最為常見的頂樓、露台違建及住戶搭建鐵窗、陽台外擴的問題等眾多爭議,並且擴及土地登記、建築損鄰糾紛。在實踐上能充分運用嫻熟的技能與豐富經驗給予客戶法律協助,並曾承辦並代理客戶進行不動產居住糾紛民事訴訟及刑事辯護、陪同出席法院、及鄉鎮市區所公所之調解會議,提供當事人雙方關於居住爭議處理流程法律諮詢、代撰各類訴狀及存證信函等。

 

刑事程序領域

我們的成員致力於對客戶提供精緻專屬、高品質之法律服務,以符合每一位客戶之個別需求及目的。經由對於相關法令具豐富經驗及專精的律師,我們對提供刑事辯護、自訴及告訴代理服務有豐富經驗,並得為客戶提供刑事答辯、辯護、告訴、自訴等各類狀件,及進行刑事警詢、偵查、審判公訴、自訴必要法律程序。我們針對刑事案件在實踐上能充分運用嫻熟的技能與豐富經驗給予客戶法律協助,提供當事人關於處理流程所需之法律服務。為保護客戶最佳利益,我們同仁致力提供服務品質及效益高品質服務,充分落實團隊合作之特點,並得以合宜價格提供服務。



 Top